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百分百真爱 《Love Live!Sunshine!!》粉丝购买动画同款手机

2016-07-19 14:48: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截至目前七月番《Love Live!Sunshine!!》已经播出了三话,主角之一渡边曜使用的手机也成为观众讨论的对象,近日更有真爱粉将手机换成了渡边曜同款。

游民星空

  说起这个话题,首先需要提到日本著名电器公司夏普。夏普的官方推特一直以亲近网友闻名,虽然是企业账号,却经常发布一些活泼轻松的主题,因此广受日本网友们的好评。这样看来,夏普当然也不会放过七月的热门新番动画《Love Live!Sunshine!!》了。

游民星空

  最近,夏普的官方推特还主动发布推文,表示主角之一的渡边曜在剧中使用的手机就是属于夏普旗下的品牌“AQUOS”。虽然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是已经有忠实粉丝跃跃欲试了……

游民星空
渡边曜使用的蓝色智能手机(右)

  在动画《Love Live!Sunshine!!》已经播出的三话里,每一话里都有渡边曜拿着她蓝色智能机的画面,热爱考据的网友很快便查出那是夏普生产的机型,一传十十传百,这件事最终被夏普获悉,并发布了这样的推文:

游民星空
“据说渡边曜在第三话里拿着敝公司的手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百分百真爱 《LL Sunshine》粉丝购买动画同款手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1914380529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