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Love Live!Sunshine!!》圣地巡礼火爆 粉丝晒出惊人对比照片

2016-07-20 09:58: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七月新番《Love Live!Sunshine!!》的原型地设定在沿海小镇沼津市,自从成为新“圣地”后便迎来许多游客。近日,更有巡礼粉丝将动画图和实景图进行了对比。

游民星空

  作为动画取材的原型地,《Love Live!Sunshine!!》动画里有很多地标都完全重现了沼津市的布局。对于前来巡礼的粉丝们来说,寻找每个动画片段对应实景图是最主要目标,也是一大乐趣。而根据当前网友们发布的对比图来看,这些画面的还原度简直不能更高,令人敬佩动画制作组的用心和细致。

《Love Live!Sunshine!!》圣地巡礼实景与动画图对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Love Live!Sunshine!!》是超人气偶像企划《Love Live!》的新作项目,讲述了海滨城市的校园偶像组合“Aqours”的故事。受到前辈μ's的英雄,少女高海千歌以偶像为目标,并与团队的其他八名成员勇往直前,“大家一起实现的故事”正在开始……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L Sunshine》圣地巡礼火爆 粉丝晒出惊人对比照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2009580249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