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第二季 酱油客串又见石田彰

2016-07-20 10:37:34 来源:AcFun 作者:未知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第二季终于开播了,第一集出现的常磐都丸和第一季里的知久和武除发色不同根本就是同一个人,制作组懒出新高度。对此,动画导演高松信司在推特上发文表示:“没错,不仅角色是同一个长相,连声优都同为石田彰。”其实,这就是动漫里常见的使用兼用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兼用卡是在动画和特摄中常用的技巧,指一段画好或拍好的影像片段系列重覆地使用,是为了节省动画制作经费的一种手法,多出现在每集都有的变身跟施法片段,如魔法少女等作品。其实,让兼用卡这一词语广为人知的是《机动战士高达SEED》的导演福田己津央。当时在制作动画的时候,由于经费实在是不足,导演只好大量使用兼用卡。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第二季 酱油客串又见石田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2010272522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