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墓王之王之麒麟决》第一集上线 十年之约风云再起

2016-07-22 16:11:46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国产动画《墓王之王之麒麟决》终于在7月21日上午10点和大家见面了,再也不是短短几分钟的预告片了,是近20分钟的超长养眼正片,以后每周四大家都能看到这部诚意十足的良心动画。

《墓王之王之麒麟决》第一集:

  十年前,慕容显弑父篡位,妄图私吞昆仑宝藏。墓鬼子冒险攻墓,最终身陷重围,被迫反锁麒麟锁,自断后路。攻守两派,约定十年之后,血月之夜,再分高低。十年后,攻墓派少侠骆时秋和楼满风,应约而来。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墓王之王之麒麟决》第一集上线 十年之约风云再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2216081758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