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死神》685话图解:一户蓝染结局未定 八千流消失

2016-08-05 11:01: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死神》第685话图解,浮竹确定死,总队长京乐在他的碑前。音梦却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萝莉样,涅大人貌似也是很烦恼的样子,不过还是很可爱啊!还有那只可爱的幼女八千流也不在了,应该是剑八完全掌握万解了吧。修兵也学会了万解,但是没人见过....露琪亚升任13番队队长,恋次在其身旁,不知道是不是副队长。

《死神》第685图解:

游民星空

  友人的逝去确实是一件让人难以释怀的事情。尤其是对于他们这种有着近乎无尽岁月的死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音梦变成了小只萝莉,越来越可爱了,涅大人的“科技”技术也是越来越强悍,守卫着静灵庭。

游民星空

  而剑八身边的副队长八千流也不在了,应该是与剑八掌握万解的有关。不知道还能不能再次见到八千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神》685话图解:一户蓝染结局未定 八千流消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0510513051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