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死神》最终话公布!故事完结

2016-08-19 12:00: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死神》漫画连载终于完结,在我们庆祝完结的同时,这最后一话也带来了很多问题。多数粉丝表示最终话看不懂,感觉作品像是为了完结而完结。

  最终话开篇以一户儿子为引,随后跳转静灵庭出现了友哈巴赫残留灵压,而露琪亚貌似也与阿散井恋次结婚并生下了阿散井莓花。最后两位年轻的二代相遇并完结。说实话,最终话与之前两话的编排是有些让人看不懂的,给人的感觉就是你好像少看了几话漫画一样。

《死神》最终话图解:

游民星空
完全看不懂的第一页

游民星空
发现了友哈巴赫的灵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一户家依旧在经营着医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神》最终话公布!故事完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1909463236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