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C90漫展医疗室惨遭“沦陷” 白衣天使竟变成死宅

2016-08-12 16:32: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并且这位医生似乎对《偶像大师》本家的四条贵音情有独钟,贵音的挂画和海报占了绝大多数。此外面对漫迷们的拍照请求时,大叔还微笑着与手中的贵音娃娃亲密合影,看起来非常幸福。

游民星空
大叔与贵音娃娃近距离接触

  C90医疗室现场照传到日本论坛后,网友们也对这种行为议论纷纷。很多人刷新了对医疗室的刻有印象,表示这样弄也挺有意思——“这和C90现场气氛很般配啊!大叔看起来也很满足的样子”、“只是把一张办公台弄成这样应该不会造成什么负面影响吧?”、“大概会让更多偶像大师粉丝们聚集到这里……”、“既能大胆展示出自己的爱好,又可以招揽到很多就医的病患,大叔的头脑确实很聪明。”

游民星空
参与C90摆摊的画师:这间医疗室真是令人治愈

  就连参与C90摆摊的画师也认为这医疗室“很令人治愈”,据这位推主贴出的现场照片来看,医疗室不仅摆放着各种周边,同时角落里还用投影播放着《偶像大师》的演唱会视频。作为众多《偶像大师》粉丝之一,这位医生大叔可谓是最称职最厉害的一位了……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C90漫展医疗室惨遭“沦陷” 白衣天使竟变成死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1215290475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