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新番瞎吐槽:《弹丸论破》之烟雾弹和Flag

2016-08-12 16:16: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不得不提就是,护主狂魔——超高校级的拳击手,逆藏十三,在未来篇揍了诚哥一拳不满足,跑来绝望篇再揍创哥一拳,(PS:藏我不敢揍的主角,如果有,那就揍两个)。呵呵,一群粉丝的刀片已在路上,逆藏君请注意签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有护主狂魔在,自然就有霸道的主。这个主就是未来篇主角之一的宗方京助。霸道而过激的天才,目测将是诚哥平反之路上的最强对手。(十神白夜:论霸道,我才是第一)

游民星空

  弹丸轮破3接下来会有什么发展,持目以待吧。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新番瞎吐槽:《弹丸论破》之烟雾弹和Flag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1216173650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