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新坐标!新高度!《墓王之王 麒麟决》全网上线6集37天点击量破

2016-09-01 11:39:01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截至8月27日,仅仅37天,由河北铸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墓派武侠原创3D网络动画《墓王之王 麒麟决》在全网点击量突破一亿!这个数字不仅打破了国产动漫53天点击量破亿的记录,也让《墓王之王 麒麟决》这个新IP成功跻身于热门国产动画之列,对于这样的成绩,作为一个新IP来说是非常值得骄傲的。

游民星空

  那么这部以黑马之姿闯入暑期档的动漫,到底有哪些看点呢?

1.超赞画质,超美场景

  《墓王之王 麒麟决》中的场景首当其冲赞誉一片,在场景制作中,制作组充分运用了中国风元素,打造出一幅幅精美绝伦的古风场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就是这样的场景和渲染技术,让各大平台被“每一帧截图都是壁纸”“感觉像是看电影,好赞啊!”“这画质说是电影我都信了”“好像游戏CG画质” 等等类似的评论刷爆了评论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墓王之王 麒麟决》全网上线6集37天点击量破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0111374139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