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万万没想到!《火影忍者》里那些巧妙的设计

2016-09-03 21:22: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整部故事都在围绕着鸣人成长的历程发展着。虽然故事结尾有些草率但故事前期的铺垫,以及各种设定伏笔却是不得不让我们称赞!很多让事情都在诱导着我们对故事的想法走向歧途,等待答案公布的时候,才发现我们一直都只是被作者握在手里的一枚棋子。

仙人模式

  大家还记得自来也第一次出场的时候吗,他自称是蛤蟆仙人,当时还以为是自我吹嘘,可到了自来也对佩恩时,居然真弄出来一个仙人模式。

游民星空

八门遁甲之阵

  在中忍考试中,卡卡西就介绍过八门遁甲,提出了八门遁甲之阵的概念,还说八门遁甲之阵的力量可以超过火影,不经意间留下了悬念,我们不由得去猜测八门遁甲之阵的真正威力,果然没让我们失望,在忍界大战时,八门遁甲之阵就真的出现了,而且威力也大大超过了我们的预期。

游民星空

蝶化

  关于猪鹿蝶,我起初认为丁次代表的是猪,到后来才知道代表的是蝶,丁次的内心十分善良,正是那种善良,影响了实力发挥,也正是那种善良,才使得丁次真正的强大,服用红色药丸后,背部张开了查克拉翅膀,获得了强大的力量,忍界大战时,不依靠药丸,完成了蝶化,丁次的善良也给了他力量,如同破茧成蝶般。

游民星空

终结谷

  正如名字一样,终结谷即是一切终结的地方,若干年前柱间与斑在此决战,既是挚友又是敌人,战斗中有太多无奈,两座石象所结的对立之印,也正是无可逃脱的宿命。若干年后,鸣人与佐助亦逃不过轮回,在这里进行对决,结果鸣人败了,两个相知的人终于走向了不同的道路。三年后两人再次对决,这次才是真正的终结,两人断去的左右手 倒塌的石象,终于摆脱了命运的枷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万万没想到!《火影忍者》里那些巧妙的设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0318330039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