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火影忍者》TV动画不完结!701集开新原创剧情

2016-09-12 13:56: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火影忍者》的TV动画已经开始要播出鸣人和佐助的最终大战了,而且根据漫画进度,到了这里也就是预示着《火影忍者》将要完结了。而且这几话的制作阵容可以是强到爆炸,就在大家都以为《火影忍者》的TV动画将要迎来完结的时候,一位声优的发言告诉我们果然是太天真了...《火影忍者》的TV动画将从701集开始新的原创,至于完结是什么?官方表示不知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火影忍者》TV动画的新原创剧情目前还是不得而知,不过小樱父亲的声优发推文说:“小樱的父亲在701话稍微有几个镜头!”,看这个感觉难道是要原创最终决战到漫画700话之间的剧情吗?要是真是这样的话,感觉《火影忍者》TV动画真的还能再战10年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TV动画不完结!701集开新原创剧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1210230379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