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轻小说《骑士&魔法》动画化决定 漫画第一卷即将发售

2016-09-23 09:30: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叁月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由天酒之瓢原作、黑银担任插画的机战奇幻类轻小说《骑士&魔法》于近日宣布动画化决定,同时漫画单行本第1卷将于9月24日发售。

游民星空

  《骑士&魔法》讲述的是一位名叫仓田翼的重度机械宅,某天他因为车祸事故而离开人世,没想到他的灵魂却带著前世的记忆投胎转世到一个异世界,转生成名叫艾尔涅斯帝的美少年,一样还是一个重度机械宅。他在转世投胎的新世界与巨大人形兵器——幻晶骑士相遇,乐不可支的艾尔为了成为机器人的驾驶员,立刻展开了一连串的规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轻小说《骑士&魔法》动画化决定 漫画第一卷即将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2309261597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