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3D动画电影《鲁滨逊漂流记》10月4日国内上映

2016-09-24 15:48: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2016年3月30日在比利时上映的动画电影《鲁滨逊漂流记》确定将于10月4日于国内上映。定档海报公布。作品是nWave动画工作室出品的冒险喜剧动画电影,由文森特·凯斯特鲁特、本·斯塔森联合执导,马提亚斯·施维赫夫、迪特·哈勒沃登、爱琳·缇索等配音。

游民星空

  改编自英国作家丹尼尔·笛福的同名小说,主要讲述了鲁滨逊漂流至荒岛后与一群蠢萌小动物的惊险爆笑经历的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3D动画电影《鲁滨逊漂流记》10月4日国内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2415471880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