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全球动画电影票房TOP10 迪士尼称霸世界?

2016-10-09 11:17: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说起动画电影,不得不说的就是迪士尼了,凭借着自己精良的制作,以及寓意丰富的内涵,在全球范围内成就了自己强大的地位!先前的一部《疯狂动物城》更是夺得了10.24亿美元的票房成绩!截止至2016年10月7日,暂居全球动画电影票房总排行第4位,位居第一的同样是迪士尼出品的《冰雪奇缘》!

1.冰雪奇缘 迪士尼 12.76亿美元

  《冰雪奇缘》(Frozen),2013年迪士尼3D动画电影,迪士尼成立90周年纪念作品,改编自安徒生童话《白雪皇后》。影片讲述小国阿伦黛尔因一个魔咒永远地被冰天雪地覆盖,为了寻回夏天,安娜公主和山民克里斯托夫以及他的驯鹿搭档组队出发,为展开一段拯救王国的历险。该片包揽了2013年度金球奖、安妮奖、奥斯卡的最佳动画长片,主题曲《Let It Go》斩获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奖,截至2014年4月10日,电影原声带也已9周领跑美国公告牌专辑销量榜首成为继《泰坦尼克号》以来最火爆的原声专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神偷奶爸 环球 照明娱乐 11.58亿美元

  《神偷奶爸》是2010年上映的喜剧3D动画片,是由环球影业及Illumination娱乐公司制作,克里斯·雷诺德和皮埃尔·科芬为导演。英语主要配音演员有史蒂夫·卡瑞尔、杰森·赛格尔、拉塞尔·布兰德、朱莉·安德鲁斯。该片讲述了神偷格鲁计划利用三个孤儿女作为他伟大偷月计划的棋子,直到发现她们天真的爱深刻地改变了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全球动画电影票房TOP10 迪士尼称霸世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0909554599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