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久保带人发文寻找读者 有他才有现在的《死神》

2016-11-18 18:15:4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近日《死神》漫画的作者久保带人重开推特,在上面时不时的公开一些线稿漫画来表达自己的心情。现在久保带人在推特上公开了一封读者来信,并且发文寻找这位可能已经离世的读者。正是因为这位读者的来信,才让久保带人有了把《死神》漫画连载下去的动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久保带人在推特发了漫画来讲述这件事情,当初自己在创作《死神》漫画时一度想要弃坑但看到了一位身患重症的读者来信才继续坚持画完作品的。在《死神》连载到第10年时,久保的身体出现了问题,生病的那段时间久保认为自己作为漫画家失格,想要赶快完结《死神》。当时的久保每天想的都是怎么弃坑,就在那时久保看到了一份没有署名也没有寄信地址的读者来信。寄来信件的读者是一名正在与病魔抗争的男孩,虽然医生和父母没有对他明说,但是他自己知道自己得的是一种不治之症,自己大概还能活1年半。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神》作者发寻人启事 因此人多连载了5年漫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1811435599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