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圣斗士星矢 圣斗少女翔》重大发表 或将动画化

2016-11-19 15:53: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漫画家车田正美授权久织知槙绘画的日本漫画《圣斗士星矢 圣斗少女翔》最近宣布将在下期(12月19日)公开重大发表。不少网友猜测可能将会TV动画化。

游民星空

  该漫画作为《圣斗士星矢EPISODE.G》完结后的接档作,于2013年7月19日在秋田书店发行的月刊《Champion RED》上展开连载。原作者车田正美亦在单行本漫画的扉页寄语中表示“(自己)其实一直酝酿着关于贴身保护着圣处女雅典娜的圣斗士少女队的构思。如果能够将同男性不同的少女的纤细一面表现出来就好了”。

  在城户沙织以“银河战争”的开幕为开端,觉悟到自己要为将在圣域蔓延的邪恶曝光于天下而战的宿命之后,感觉到纷争气息的邪恶女神“厄里斯”在彗星“雷帕鲁斯(Repulse)”的引导下再次袭击地球,企图为大地带来流血混乱。为了粉碎她的野心,身为雅典娜的侍女的圣斗少女们陆续展开了激斗。

游民星空

  本作的时间线,在翔成为圣斗少女之前是原作中的“银河战争篇”期间,成为了圣斗少女之后是在“十二宫篇”之后。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圣斗士星矢 圣斗少女翔》重大发表 或将动画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1915524274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