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圣斗士星矢》真人及新CG动画电影制作决定!

2016-12-03 19:52: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在《Comic Con Experience 2016》上森下孝三透露了《圣斗士星矢》系列将会有三个新企划,其中包括新CG电影、真人电影及一个秘密项目。

游民星空

  曾经2014年6月上映的《圣斗士星矢:圣域传说》就是一部全CG动画,这部电影在日本的首周票房达8200多万日元,名列第六,但评论不佳,日本雅虎电影频道给出2.91分(满分5分),不少爱好者表示有负期待。而本次宣布制作的新CG动画电影能否取得更好的成绩呢?

游民星空
2014年《圣斗士星矢:圣域传说》宣传海报

  关于真人版以及森下孝三所说的秘密项目,目前还没有更多消息公布,对于《圣斗士星矢》的这三个新项目,动漫星空将会继续关注。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圣斗士星矢》真人及新CG动画电影制作决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0317251618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