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武装少女马基雅维利主义》动画宣传视频发表 一言不合就开打

2016-12-29 11:15: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定档于2017年春季的新番《武装少女马基雅维利主义》近日公布了本作第1弹宣传PV。视频用静态贴图的形式将剧中角色们的形象全部呈现出来,配合音乐极为带感。

游民星空

2017年4月新番《武装少女马基雅维利主义》第1弹宣传视频:

  这是一部讲述了“带刀少女”与“无刀少年”战斗的故事,男主角纳村不道出于某些关系进入了武装少女支配的学园,刚刚踏入新学校的大门,他就被迫与被称为“天下五剑”之一的女主角鬼瓦轮展开战斗。随着纳村的学园生活渐渐展开,与“反叛”为主题的全新争斗正在悄然发生着……

2017年4月新番《武装少女马基雅维利主义》第1弹宣传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武装少女马基雅维利主义》是由黑神游夜原作,神崎かるな作画的漫画,改编TV动画将于2017年春季开播。故事主人公纳村不道是一个热爱自由,同时精通各派剑术的天才,而因为某个事件的关系,他来到了由武装少女们所支配的学校爱地共生学园就读。结果刚来上学,纳村就遭遇了学园学生管辖方“天下五剑”之一、“鹿岛神传直心影流”的传人鬼瓦轮的挑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武装少女》动画宣传视频发表 一言不合就开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2910463315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