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月新番《宇宙警探elDLIVE》第1话先行图 平凡少年拯救世界

2016-12-31 09:17: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将于1月开播的新番《宇宙警探elDLIVE》动画第1话先行图已公布。本作以拥有超能力的少年九之濑宙太为主角,讲述了他加入宇宙警探队伍并维护和平的故事。

游民星空

  《宇宙警探》是《家庭教师》作者天野明的新漫画,改编TV动画将于2017年1月8日开始放送。故事主人公九之濑宙太具有倾听到神秘声音“共生体”的能力,但这个异常的体质令他的朋友很少。在学校里,宙太被同班的美少女其方美铃蔑视,随后他决定参与宇宙警探的选拔来证明自己的真正实力。

  进入警探考核复试后,宙太终于得知了自己异常体质的真相,并与共生体多尔发生了“共鸣”。当他成功通过选拔正式被任命为宇宙警探后,宙太惊讶地发现自己的同事居然就是那个看不起自己的其方美铃……?

2017年1月新番《宇宙警探elDLIVE》第1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宇宙警探eldlive》是《家庭教师》作者天野明的新作,故事以中学生九之濑宙太为男主,讲述了他作为宇宙警察而大展身手的剧情。在与各种犯罪者的对峙中,宙太渐渐成长起来。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月新番《宇宙警探》第1话先行图 平凡少年拯救世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3109032917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