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销量突破1200万部 新动画何时到来

2017-01-05 09:31: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伴随着近期《食戟之灵》漫画单行本第22卷的发售,这部作品总销量已经突破1200万部。从高涨的人气和上升潜力来看,莫非新动画会借助着火热势头应运而生?

游民星空
《食戟之灵》漫画第22卷封面:累计销量已突破1200万部

  早在2016年10月《食戟之灵》漫画第21卷发售的时候,官方便在封面显著位置标识出“销量突破1100万部”的消息。短短两个多月,这部漫画的销量便上升了100万册,足以可见其人气之旺。而杂志连载期间幸平创真VS叶山亮的“熊肉对决”剧情略显拖沓,不知道第22卷销量是否会受此影响而有所下降。

  《食戟之灵》是由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的作品,故事讲述了从小跟父亲一起经营小饭店的幸平创真进入“远月学园”就读后发生的剧情。原作漫画曾于2015年被改编为24集的TV动画,二期动画已于2016年7月开始放送。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销量突破1200万部 新动画何时到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0509232296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