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胖虎10岁时身高竟有1米8?全家身高更是惊人

2017-01-06 20:43: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动画《哆啦A梦》描述的是一个神奇的世界,每天都发生着各种匪夷所思的事情,而且很多细节还在不断的被发现着。最近日本一档节目就讨论到了胖虎的身高问题,《哆啦A梦》官方之前曾经发表过哆啦A梦的身高为129.3厘米,那么根据哆啦A梦和胖虎站在一起的图片来对比,可以推算出胖虎在小学五年级时的身高已达到181厘米,非常惊人。

游民星空

  之前的官方资料也是表示他也确实是孩子们中最高的,不过毕竟还只是个10岁的小学生,胖虎的身高是155厘米。虽然这个身高也是比较惊人,但是好歹还是正常。要是按照动画中的比例来看胖虎的妈妈身高应该会超过2米,差不多有2米46,连胖妹也有1米73...有这样的身高还玩什么棒球,直接去打NBA就好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对于胖虎那充满谜团的身高,网友们纷纷发表示:“感觉会被相扑行业的人挖走。”“这已经是大猩猩的级别了”“太恐怖了。”“看着图怎么感觉就是高在头上了,脸长60厘米吗?”“这样看来敢跟胖虎吵架的大雄真是勇士。”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胖虎10岁时身高竟有1米8?全家身高更是惊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0614390041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