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秋叶原之旅》动画第2话先行图 少年少女开始同居

2017-01-05 17:59: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1月新番《秋叶原之旅》动画第2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经历过发生在秋叶原的异变之后,男主角传木凯保与谜之少女万世架缠开始了同居生活……

游民星空

  受到万世架缠的帮助,传木凯保成功从秋叶原的街道逃出。为了帮助更多人摆脱恶灵的束缚,他开始和小缠以及科学家少女拉托共同生活在一起,并开启了全新的打工生涯。经过介绍,传木凯保来到某家游戏中心做起兼职,然而那里似乎有更为惊悚的怪事在等着他……

《秋叶原之旅》动画第2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秋叶原之旅》改编自同名PSP游戏,由GONZO制作的TV动画已于2017年1月开始播出。与游戏剧情不同,动画的主角组被设定成全新人物,以秋叶原被背景舞台,少年少女们将上演另一种风格的“爆衣”冒险之旅。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秋叶原之旅》动画第2话先行图 少年少女开始同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0517533559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