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声优下野紘监制炸鸡块火热出炉 这是男神的味道

2017-01-07 11:55:3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作为广大女性粉丝非常喜爱的声优,下野紘嗜好炸制品的轶事深得人心。近日,一款由下野紘亲自监制的“青春风味炸鸡”将火热问世,这就是男神的味道吗?

游民星空

  在配音和歌唱等多个领域非常出众的声优下野紘实际上还有着一项“特殊才能”,那就是对日式炸鸡有着狂热的爱好和执着,他还曾在自己主持的广播节目中与听众们探讨过关于炸鸡的心得。由于影响力突出,日本炸鸡协会甚至连续两年为下野紘颁发了“最佳炸鸡嘉宾”的称号,“炸鸡小王子”从此驰名声优界。

游民星空

  2016年下半年,热爱炸鸡的下野紘与日式炸鸡专门店“天下鸟ます”展开合作,推出了一款名为“下野紘监修的青春时代风味炸鸡”商品,一时间赢得了粉丝们的极大关注。所谓的“青春时代风味”,据说是下野紘认为在品尝这款商品的时候,会怀念起小时候吃着炸鸡零食窝在朋友家打游戏的那段时光。

游民星空

  遗憾的是,这款人气爆棚炸鸡在去年仅销售了一段时间便遭遇下架,很多人未能领略其味道。好在最近“天下鸟ます”宣布将再度推出这款合作炸鸡,截止时间为3月31日。此外,这款炸鸡看似高大上,实际上价格非常亲民,仅需500日元即可购入,没有一饱口福的下野紘粉丝们这次绝对不能错过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声优下野紘监制炸鸡块火热出炉 这是男神的味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0711304073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