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最游记RELOAD BLAST》第一弹PV公布 感受另类的西游记传奇

2017-01-07 18:07: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最游记》的全新动画《最游记RELOAD BLAST》PV第1弹公布。故事套用中国神话故事《西游记》的人物名称,但是剧情方面并没有任何关联。全书画风唯美颓靡,剧中主角都背负黑暗的过去。

《最游记 RELOAD BLAST》TV动画PV第1弹:

  漫画于1996年起在著名的游戏界大碗ENIX旗下的《月刊gfantasy》上开始连载,从第五十话以后(2002年3月)转至一迅社的月刊《Comic ZERO-SUM》上继续连载,名字由此也变成了《最游记Reload》并连载至今,已经推出了三部主线篇(《最游记》《最游记RELOAD》《最游记RELOAD BLAST(正在连载)》)和两部外线篇(《最游记外传》《最游记异闻》)。

游民星空

《最游记》故事介绍:

  一个宗教和文明起源的地方──桃源乡,人类和妖怪在那里和平共处,但反派角色玉面公主想让牛魔王苏醒而引发怪物突然作乱,致使桃源的妖怪们变得狂暴,世界失去了平衡!为取回妖怪们的自我意识,也为了让桃源乡恢复原状,观世音菩萨命令三藏一行人前往西域找出原因,并阻止事情的恶化。

《最游记 RELOAD BLAST》TV动画PV第1弹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最游记》新篇第一弹PV公布 感受另类的西游记传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0716005161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