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198话文字情报 修罗彻底崩溃

2017-01-11 14:54: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最新漫画第198话文字情报已公布。世界料理人选手大赛开幕,但备受期待的城一郎却不在现场,令人议论纷纷——原来这位天才早已在重压之下彻底崩溃。

游民星空

  “THE BLUE”大赛的铃声已经响起,然而城一郎却没有出现在会场,引发了所有人的恐慌,极星寮的舍友们焦急地分头寻找起来。在众人忙成一团的时候,堂岛银似乎感受到了城一郎的心情——为了更完美回应大家的期待,自己不停奋斗,最终累到吐血,然而这份辛苦和努力却被一句“天才”打发掉,换做是谁都无法接受。至于城一郎最近做的黑暗料理,只是他想要看到“从料理世界中逃避出来”的样子而已,可是现在的他却已经被逼得连逃避都无法做到了。

游民星空

  在秋季选拔赛的会场“月天之间”里,堂岛银终于发现了精神衰弱的城一郎,他的眼神已经濒临绝望,嘴里喃喃自语“要快点准备明天的比赛……”看到自己和其他人居然把城一郎逼成这样,堂岛银不禁心酸落泪。

  束手无策之际,学园总帅仙左卫门老爷子出现了,他提议让城一郎暂时离开料理世界,去海外休养身心。就这样,城一郎接受了这个提议,几天后他笑着离开了极星寮——这也是堂岛银最后一次在学校内看到城一郎的身影……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198话文字情报 修罗彻底崩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1114261139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