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00话文字情报 最强父子爆发内战

2017-01-25 15:53: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本周《食戟之灵》漫画将迎来连载200回,目前最新话文字情报已公布。在堂岛银和城一郎的安排下,创真等人将参加名为“3对3红白战”的深夜特训。

  红白合战开始前,堂岛银对年轻人们仔细说明了关于联队食戟的规则。作为非常规的食戟手段,联队食戟允许队友之间通力协助,如果合作水平很高的话,战胜十杰并非完全没有可能。

游民星空

  话题结束,接下来是合战的分组。堂岛银想按照每个人的适性划分,城一郎则表示应该抽签决定,这个随意的做法令银非常生气。看到双方较劲的样子,仙左卫门老爷子直截了当按照自己的意见分了组,其中城一郎、创真和绘里奈隶属于“才波队”,而银、小惠和塔克米则属于“堂岛队”。能与憧憬的对象分在同一组,绘里奈更是心跳加速起来。

游民星空

  合战主题是法式料理“Hachis parmentier(帕蒙蒂尔土豆泥绞肉)”,时间限定为50分钟。此外,本场对决还附加规则——“禁止在料理过程中出声”。当听到这个限制条件后,在场的一年级学生们全部僵住了。

  料理开始。堂岛队一侧,银与塔克米之间在没有出声的情况下配合非常默契,小惠也不甘落后,她回想起自己协助创真时的场景,熟练地对银提供辅助。另一边,城一郎和创真则大声争吵起来,甚至扭打成一团。在仙左卫门的提醒下,为了避免失去资格的两人终于冷静下来,不过最大的受害者绘里奈却一头雾水毫无头绪,难道最强父子的首场合作就要以失败告终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00话文字情报 最强父子爆发内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2515192817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