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动画宅评选最好看的一月新番 儿童向动画大逆袭

2017-02-22 21:06: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2017年的1月新番已经都播出大半了,大家肯定已经选出了要追下去看的动画,而且这个时候也可以选出哪些动画比较有趣好看了,不过感觉能够让大家追到现在的动画都应该是不错的,当然如果要选出最好的还是需要斟酌下。那么大家选出自己认为最好看的三部1月新番都有哪些呢?先来看看日本动画宅们的选择吧,不过有部作品最近在日本可是火到了一定程度,但是在海外的关注度还是比较一般。

  网友观点:是时候开始评选1月新番当中最好看的三部作品了吧?我个人认为是《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二季、《幼女战记》以及《兽娘动物园》,基本上都是看了之后让人觉得心情无比愉快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跟《幼女战记》绝对没得说。不过《兽娘动物园》只不过是一部纯粹废萌片吧?明显《珈百璃的堕落》要更加好看一点,毕竟里面对天使跟恶魔的设定都有了颠覆式的改变,并且声优们的表现也都很卖力呢。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我到现在也才追了两部新番而已,就是《珈百璃的堕落》跟《亚人酱有话要说》了。其实这两部作品的风格比较相似啊,都是让人觉得可以安心看下去的日常剧情。尤其是后者,那种明明是在开后宫,但偏偏不会让人产生反感的气氛太棒了。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宅评选最好看的一月新番 儿童向动画大逆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1617561882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