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1月新番令人发指的狗血剧情 这才是真正的“治愈”

2017-03-18 20:13: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距离1月新番完结的日子越来越近,很多动画的剧情都出现了巨大转折。在这其中,一些作品开始逐渐向狗血的方向靠拢,让观众们着实体验一把“胃痛”的感觉。

游民星空

  首屈一指的胃药番便是从去年10月播出至今的《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作为高达系列的新作,看机体之间的战斗原本是一件令人身心畅快的事情,可是在近期动画濒临结局的时候制作组却将风格陡然一变,让半年来积淀下来的设定被彻底推翻,走上了一条千夫所指的不归路。而且结尾部分不知道还会死多少人,一想到这点胃就隐隐作痛。

游民星空

  原本以为之前塔宾斯的少女拉芙达遇袭身亡,加上西诺不幸战死这两件事足以说明制作组的残酷,没想到在《高达铁血》动画第47话结尾,男主角三日月左拥阿特拉右抱古荻莉亚,彻底上演了一出“感人”的后宫戏。更令人没想到是,为了让铁华团顺利存活,团长奥尔加被迫下野,接替他担任领袖的居然是那个让人恨得牙根痒的男人麦基利斯……

游民星空

  从《高达铁血》故事一开始,麦基利斯就在搞事的道路上大肆活跃,包括第一季与铁华团作对,以及第二季与大舅哥加里奥开战,这些都是黄毛小子的杰作,也可以说是冈妈(剧本冈田磨里)的计划通。时隔半年之后,他终于在某种意义上“成功”了,不过这个结局大概不会有太多人买账?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月新番令人发指的狗血剧情 这才是真正的“治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816373756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