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政宗君的复仇》动画第8话先行图 少女发动猛烈攻势

2017-02-21 14:42: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1月新番《政宗君的复仇》动画第8话先行图已公布。为了拿回失窃的照片,政宗主动前往宁子的家中拜访,没想到这位充满谜团的少女居然做出了极为大胆的举动。

游民星空

  经过暑假的孤岛作战后,爱姬对政宗有了某些改观,她主动通过手机联络政宗,令这位想复仇的少年兴奋不已。结合先前照片失窃和爱姬如今的表现,政宗确信是藤之宫宁子偷走了照片,不过她为什么要这么做?一切仍是未知。

  获悉真相之后,政宗决定前往宁子的家中寻找照片。而当他偷偷步入宁子的房间后,这位谜一样的少女竟然做出了意料之外的大胆行动!难道修罗场会就此彻底展开吗……

《政宗君的复仇》动画第8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政宗君的复仇》是由竹冈叶月原作,Tiv作画的搞笑恋爱漫画,改编动画已于2017年1月开始播出。故事主人公真壁政宗小时候因为比较胖而遭到其他人欺负,经过一番魔鬼训练后他以大帅哥的形象回归,这时他为了向曾经给自己起外号的美少女安达垣爱姬复仇而开始了自己的计划……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政宗君的复仇》动画第8话先行图 少女发动猛烈攻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2114414582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