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足球小将》将出舞台剧 用最新技术再现经典必杀技

2017-02-28 12:24: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人真的非常的喜欢舞台剧,而最近几年很多经典的动漫作品也是纷纷推出舞台剧作品。今天(2月28日),高桥阳一的经典作品《足球小将》宣布将推出真人舞台剧,并且宣布本作那些经典的射门动作将由最新的科技来完美展现,加上宣传的“超体感”,应该就是3D投影技术这类的。《足球小将》舞台剧将于8月18日-9月3日在东京公演。

游民星空

  《足球小将》这部作品主要是描绘以大空翼为中心的一群年轻有为的足球小将们的成长的故事,以及他们最终在世界赛场上崭露头角的过程。故事叙述了大空翼、小次郎、林源三等人从小到大的足球生涯,他们如何冲出日本,迈向世界的经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足球小将》将出舞台剧 用最新技术再现经典必杀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2812244113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