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足球小将》推出主题运动鞋 经典画面再来超感动

2019-11-21 15:56:16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经典漫画《足球小将》要推出新的周边啦,东京新兴运动鞋品牌+TSUBASA与《足球小将》联合推出主题运动鞋,本次的主题运动鞋将会在鞋面上绘制之前漫画中的精彩场面。本次联动一共推出了4款运动鞋,每款运动鞋分别有专门的命名:SKY(黄金搭档之大空翼&岬太郎)、VIOLET(日向小次郎)、RED(若林源三vs大空翼)、BLACK(大空翼&三杉淳)。

游民星空
SKY(黄金搭档之大空翼&岬太郎)

游民星空
VIOLET(日向小次郎)

  这次推出的《足球小将》主题运动鞋除了漂亮的鞋子与鞋盒可供收藏外,每款鞋子里面还附赠一枚明信片。男款鞋子将于11月20日在日本新宿的伊势丹“限时”发售,女款鞋子需要在渋谷スクランブルスクエア购买。男款号码为:40-45码,女款号码为:37-39码。每款鞋子的售价为43000日元(不含税,约为人民币2789)

游民星空
RED(若林源三vs大空翼)

游民星空
BLACK(大空翼&三杉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足球小将》推出主题运动鞋 经典画面再来超感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12115443350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