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足球小将》日向小次郎雕像 猛虎射门霸气爆表

2020-02-26 20:06:21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经典漫画《足球小将》虽然是很早的作品,但是还是受到不少人的喜爱。知名工作室TSUME-ART即将推出《足球小将》日向小次郎雕像,采用他最经典的猛虎射门的场面,并且采用透明材料将“猛虎”实体化,整个雕像给人霸气十足的感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足球小将》日向小次郎雕像目前正在预定中,尺寸为H:32cm;W:41cm;D:44cm。全球限量1250体,售价为629欧元(约为人民币4800元),将于2021年上半年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足球小将》日向小次郎雕像 猛虎射门霸气爆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22617444618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