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定格动画《早期人类》先行预告公开 一旦兔子长出獠牙

2017-03-17 16:18: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提起《超级无敌掌门狗》和《小羊肖恩》这两个系列动画,大家一定不会陌生,毕竟它们在全球家喻户晓,受到许多大人和孩子的喜爱。而制作它们的英国阿德曼动画公司,在去年曾宣布要制作一部新的定格动画《早期人类》,近日官方公开了这部新作的先行预告片。

定格动画《早期人类》先行预告片:

游民星空

  《早期人类》将于2018年足球世界杯举行前夕上映,本身也是以足球为内容的作品,由尼克·帕克导演,“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为男主Dug配音,“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为反派Lord Nooth配音,此外,麦茜·威廉姆斯、蒂莫西·斯波、理查德·阿尤阿德等也将加盟。

游民星空

  本作讲述了Dug为保护家园而联合部落对抗Nooth的“青铜器时代”城。但是从先行预告片中来看,Dug和族人却被一只长着獠牙的兔子吓得狂奔,不禁令人生出“他们真能对抗敌人吗”的疑问,而导演也曾表示Dug他们部族的人都比较弱,有害怕自己影子的大个子,也有把石头当朋友的怪咖……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定格动画《早期人类》先行预告公开 一旦兔子长出獠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716232115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