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第一次的Gal》人设及声优追加 小仓唯等3名加入

2017-03-17 18:29: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的TV动画《第一次的Gal》,由NAZ制作,古川博之担任监督及角色设计,百濑祐一郎负责系列构成,是一部恋爱校园喜剧,将于2017年7月开播,近日官方追加了新人设及声优。

游民星空
本城兰子 CV:喜多村英梨

游民星空
香椎结衣 CV:竹达彩奈

游民星空
藤之木宁音 CV:小仓唯

  《第一次的辣妹》是日本漫画家植野メグル在《月刊少年ACE》上连载的恋爱喜剧漫画,男主角是一个为了舍弃童贞而烦恼的高中生羽柴纯一。某天,他听信了损友“只要跪下拜托辣妹的话就能从童贞毕业”这话,抱着一丝希望跪下向着班里的巨乳辣妹、看上去援力十足的八女告白了。八女居然答应了羽柴纯一的交往请求,二人就这么迷迷糊糊的成为了情侣。漫画单行本第三卷将于3月25日发售。

游民星空

【STAFF】

  原作:植野メグル

  监督·角色设计:古川博之

  系列构成:百濑祐一郎

  动画制作:NAZ

【CAST】

  八女:长久友纪

  羽柴纯一:浅沼晋太郎

  本城兰子:喜多村英梨

  香椎结衣:竹达彩奈

  藤之木宁音:小仓唯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第一次的Gal》人设及声优追加 小仓唯等3名加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718243530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