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A1改编TV动画《碧蓝幻想》PV公布 传承游戏的经典

2017-03-25 13:40: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碧蓝幻想》第3弹PV公布,预计4月1日开播!目前已公布的声优有10位,分别是:小野友樹、東山奈央、釘宮理恵、泽城美雪、平田広明、田村由香里、田中理恵、加藤英美里、杉田智和、伊藤加奈惠。

《碧蓝幻想》第3弹PV:

  本次作品由A-1 Pictures进行改编,虽然该家制作公司背负着诸多负面消息,但他们也在以自己的方式进行着努力的改编,而这次经典游戏《碧蓝幻想》的制作不知能够带给我们不一样的体验呢?其中强大的声优阵容更会是给作品加分不少!

故事介绍:

  这里是,空中漂浮着众多岛屿的,空之世界。在信奉神秘的赛克汀瑟岛上生活的少年·格兰,以及会说话的羽蜥蜴碧,某天,遇见了迷之美少女——露莉亚。露莉亚,是从企图以强大的军事力支配这个空之世界的军事国家·艾尔斯提帝国那里逃来的。格兰与露璃亚为了逃离帝国,带着格兰的父亲留下的写有“在星之岛伊斯塔鲁西亚等着”的书信,展开了前往壮大天空的旅程。

视屏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A1改编TV动画《碧蓝幻想》PV公布 传承游戏的经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511441593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