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2017年7月新番一览表1.0版 题材多样总会有你的菜

2017-04-05 15:29: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时间过得总是很快,现在4月新番已经有不少动画开播,大家也是开始了新的一轮追番。日本方面也是在今天(4月5日)公开了今年7月新番一览表的1.0版本,目前已经有38部动画将确定登陆7月新番,其中还有多年前的人气动画的续作登场。

游民星空

  就目前的动画题材来看真是多种多样,有《地狱少女》、《最游记》的新动画,也有《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天使的3P》、《捏造陷阱》、《舞动青春》这样改编动画登场,真可谓是题材多样。虽然一直以来的观点认为下架动画的质量和数量不能和春、秋两季的相比,但是随着动画制作的增多,一些优秀的动画也开始向夏、冬两季分流,所以在每一季中都会有不少的好动画出现,无论你再如何挑剔,也能找到自己喜爱的动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7年7月新番一览表 题材多样总有你的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0514344791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