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动画《口水三国》创作三年变月文化获爱奇艺千万融资

2017-04-25 12:20:39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动画《口水三国》创作三年变月文化获爱奇艺千万融资。上海变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日前已完成A轮千万元人民币融资,爱奇艺为本轮投资的独家投资方。

游民星空

  上海变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致力于开发原创动画以及整体IP传播运营为主营业务的新晋动画公司

成功作品

  变月文化在2014年推出国内首个黑白定格系列动画,目前黑白定格系列旗下拥有原创作品《口水三国》、《口水封神》两部并计划每年增加一部新作,口水系列动画全网点击量现已突破八亿。变月文化短短两年通过原创作品在行业内获得高度认可,曾先后获得过“爱奇艺金花瓣奖最佳动画剧本”、“今日头条年度新锐头条号”、“牛耳奖最佳制作团队“等荣誉奖项。与此同时口水系列也与YouTUbe、niconico等海外知名视频网站达成战略合作,以中配字幕版的形式将承载着中国传统历史文化的动漫作品推向世界,让全世界都能够感受到中国文化,口水文化带来的乐趣。

游民星空

业务范围

  除了已上线的IP,变月文化也在二次元圈内不断地探索开发创新。以口水系列为突破口,将中国传统文化尝试以黑白,二维,三维等各种动画形式相结合,力求打造中国第一个“非遗”文化改编系列动画平台。同时变月文化也在积极寻求海外合作开发新的动画形式。目前变月文化已在日本成立了全资子公司变月株式会社,并与日本动画制作公司鼻祖——手冢制作等日本老牌制作公司达成长期合作。今后在制作标准上将会更加应对自如。除此之外由口水系列IP授权的改编游戏作品,官方衍生品周边也都取得了相当好的市场反馈。

制作团队

  变月文化的核心管理团队大部分来自上海文广集团下属电视数字频道,拥有丰富的节目制作和项目运营统筹经验。核心导演及美术团队员也多是拥有近10年动漫从业经验的资深人士。有着成熟的动漫制作,编剧经验及宣传合作渠道,是一支有着强大资源支撑的专业团队。

  变月文化本轮融资将主要运用于开发更多原创IP,同时也会利用自身专业编剧团队及导演团队尝试将热门的国产优秀IP开发成高质量动漫作品,通过以中方为主导的中日合作保留中国特色,提高作品质量。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口水三国》创作三年变月文化获爱奇艺千万融资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512195417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