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口水三国》成功携手百度百科解读三国人物

2017-05-16 12:27:05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想查阅三国人物的字号生平?百度一下你就知道!字太多懒得看?口水一下你就知道!由变月文化旗下福利喵工作室出品的原创黑白定格动画《口水三国》正式与百度百科联手,从今往后读懂三国人物的路径又多了一条!

游民星空

相辅相成

  2016年4月,秒懂百科正式上线。秒懂百科以数分钟的短视频为载体,在百度百科的文字图片基础上使用户能够更直观快速地解读知识。而《口水三国》则是一部每集时长3-5分钟,用轻松幽默的方式来吐槽三国人物,还原历史的视频动画。如今两者结合在一起,科普三国人物知识再也不会感到枯燥乏味了!

游民星空
百度百科关键词张角页面

剧集量足

  《口水三国》自2014年9月底开播至今,已上线一百二十多集,全网播放量直逼10亿。作为一部半科普向的三国题材动画,《口水三国》的内容一贯从真实的历史角度出发再辅以时下各种流行用语、段子,每集一个人物方便观众消化内容,可谓男女老少皆宜。目前覆盖的大大小小三国人物已有百多位,除了闻名遐迩的刘关张,曹操孙权诸葛亮等热门人物,就连小小的督邮都有自己专属的篇章。今后福利喵工作室也会尽全力补全各势力三国群英的精彩事迹。截止至目前为止,片源上传的工作已基本完成,大家在搜索三国人物的时候已经能够在名词页面的最上方看到《口水三国》的身影了!

游民星空
百度百科关键词李靖页面

更多合作

  除《口水三国》外,福利喵工作室旗下的其他作品也会陆续与百度百科接轨。比如最近正在热播的《口水封神》也将会和封神类的名词归集在一起。对此,福利喵工作室表示如果之后有新的名著向动画短视频上线也会考虑上传百度百科。达成战略合作后,百度百科作为“口水系列”的独家知识平台给动画创作提供大量的文献储备。

游民星空
百度百科手机页面

  此次和百度百科的合作不仅能让更多的人知道并了解口水系列动画,也能让百度百科的用户在原有基础上多一种涨姿势的方式可谓两全其美。与此同时,福利喵工作室也在不断寻求和摸索各种有趣的合作方式,有想法的话欢迎随时通过福利喵工作室官方微博私信或者邮件方式联系!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口水三国》成功携手百度百科解读三国人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1612263295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