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腾讯动漫携手凤凰娱乐 共同打造金庸武侠漫画

2017-04-27 17:52:57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4月26日,由腾讯动漫和凤凰娱乐联合举办、主题为“凤腾九天·漫游侠道”的金庸武侠漫画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国粹馆召开。腾讯互动娱乐动漫业务部总经理邹正宇携手凤凰娱乐CEO张佳运共同宣布,腾讯动漫与凤凰娱乐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将会联合推出金庸先生全15部经典武侠小说的改编漫画,其中,《天龙八部》、《鹿鼎记》、《笑傲江湖》和《侠客行》四部作品的改编将于年内上线。

游民星空
腾讯互动娱乐动漫业务部总经理邹正宇

  在发布会上,邹正宇表示,以前的年轻人对武侠小说的喜爱,绝不亚于现在的年轻人对漫画的执着。如今随着年龄逐渐增长,再回头来看那些曾经刀光剑影的江湖,映入眼的更多是深入骨髓的侠义情怀——这情怀是为国为民的英雄本色,是对于爱的含蓄和坚守,是对中华传统的憧憬和向往。

  而张佳运也指出,文化创作就是这样一种修行,有决心、能坚韧是一切的先决条件,凤凰娱乐和腾讯动漫将抱以这样的志向来创作金庸武侠漫画。他还表示:“回到金庸先生的作品上,他对每一个人物的传神刻画,对每段故事的精心雕琢,就是人们常说的匠师之心,凤凰娱乐和腾讯动漫也会秉承这份匠心,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创作漫画作品。”

游民星空
凤凰娱乐CEO张佳运

让 “武侠精神,侠义情怀”影响到更多年轻人

  随着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蓬勃发展,以及年轻人获取信息的多样性,很多武侠文学IP,正在被多元化地演绎。如何赋予它们更强的生命力,如何赋予它们更有活力的展现形式,这对于中国武侠文化的传承,有着重大意义。

游民星空

  动漫作为一种重要的文化载体,在现代文娱产业中,扮演着日益重要的角色。其所能产生的社会文化影响力,相较曾经,早已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很多传统文化借助动漫这个载体,推陈出新,回到大众视野。比如《狐妖小红娘》、《一人之下》等。而随着人们的阅读习惯的改变,动漫这种形式,更加容易被年轻人接受。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腾讯动漫携手凤凰娱乐 共同打造金庸武侠漫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717530411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