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腾讯动漫将推出多部国产漫画 传统流行全包括题材多样

2018-04-23 12:01:30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今天(4月23日)举办的2018UP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上,腾讯动漫宣布将推出多部国产漫画,从古典传统到电子竞技等题材相当丰富,讲述敦煌壁画的漫画作品,改编近金庸大师作品的漫画都是非常值得期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根据手机游戏《王者荣耀》改编的漫画也即将上线,在漫画中感受各个角色的魅力相当有趣。《电竞传奇:重启未来》、《星源之门》、《野区老祖》等电竞相关的漫画作品也都将主力推荐,将会带来新的热潮。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腾讯动漫将推出多部国产漫画 传统流行全包括题材多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2312015814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