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网传:《银魂》真人版引进中国 相关合同已悉数搞定

2017-04-28 17:24:22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预计7月14日在日本上映的《银魂》真人电影公开新的预告以及全员海报。而近日有消息爆料称:该片将会引进,目前已有国内公司在运作相关事宜,且相关合同已经悉数搞定。新浪娱乐也与相关知情人士进行求证并得到肯定答复。不过目前官方暂未正式公布准确消息,动漫星空对此也将继续关注。

游民星空

  《银魂》真人版电影的故事大致上是改编自红樱篇,同时还有原作漫画中一些搞笑的短篇剧情加入,例如抓独角仙篇的故事,以及漫画一开始银桑和新八相遇的故事在。这部真人版电影中作为偶像的桥本环奈还会挑战偶像形象的底限,完全还原原作漫画中神乐抠鼻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传:《银魂》真人版引进中国 相关合同已悉数搞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816360543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