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FRAME ARMS GIRL》第7话先行图 天然黑萝莉发起突袭

2017-05-13 10:38: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FRAME ARMS GIRL》动画第7话先行图已公布。正当轰雷等人开心地玩着捉迷藏时,又一位新机娘“大鹫”冲了进来,二话不说就向轰雷发起了迅猛的进攻。

游民星空

  天真无邪的小萝莉大鹫有着非常好战的性格,与轰雷对决更是她最喜欢做的事。不过当大鹫来到源内苍的家中后,包括轰雷在内的机娘们都在捉迷藏的游戏里躲了起来……想要战斗就必须先找到轰雷,对于头脑单纯的大鹫来说这似乎并不容易。

  另一天,轰雷开始思考“怎样做才能变得更强”这个问题。抱着同样的想法,机娘们与小苍的好友武希子取得联络,期待她能提供一些建议,然而武希子的举动似乎有些奇怪?

《FRAME ARMS GIRL》动画第7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FRAME ARMS GIRL》第7话先行图 天然黑萝莉发起突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1310153943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