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新世纪福音战士》将推出魂之座VR操作系统 一起迎战使徒

2017-05-17 15:29: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动画《新世纪福音战士》,绝对是日本动画史上的一座里程碑,这部动画创造了无人能及的社会现象,即使在现在也还有不少的话题。而且《新世纪福音战士》可以说是相当长寿而且广泛的,从各种手办、游戏到各种生活用品无所不包,也是被粉丝们称为“最能坑钱的作品”之一。其实无论什么时候,粉丝们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操作里面的机体来迎战使徒吧?现在这个愿望就要成真了。万代南梦宫将推出《新世纪福音战士》机体操作VR体验装置,内容为从注入LCL开始到与力天使大战。

《新世纪福音战士》VR The 魂之座体验视频:

游民星空

  今年夏天,万代南梦宫在“VR ZONE新宿”中推出了“《新世纪福音战士》VR The 魂之座”的搭乘体验设施。除了有传统VR之外,还加入了体感的功能,例如当机体从NERV地下基地弹射到地面上时这个设备将会自动模拟弹射时的晃动。该设备甚至可以模拟出风向让观众在视觉刺激和触觉刺激之下体验真正的驾驶。而这个设备支持三人一组乘上0号机、初号机、2号机的魂之座与第10使徒力天使大战。而且这个体验设备还加入了自己的剧情设定,在主角碇真嗣、明日香、绫波丽不在的情况下,体验者被选为临时驾驶员担负起抵御使徒拯救人类的重任,这样的设定和感觉一定会让粉丝们期待不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将推出魂之座VR操作系统 一起迎战使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1715273843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