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GAMERS电玩咖》声优阵容公布 不同寻常的恋爱喜剧

2017-05-19 15:11: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值得关注的是,制作组还“不走寻常路”,邀请女性声优潘惠美为男主角雨野景太献声。作为曾在《双星之阴阳师》、《全职猎人》和《小魔女学园》里有过出色演绎的声优,此次潘惠美将发挥出什么样的声线?此外,新人声优石见舞菜香也将在本作里接到重要角色星之守千秋的配音工作,期待这位初出茅庐的少女能带给观众们耳目一新的感觉。

游民星空
雨野景太:CV潘惠美

游民星空
星之守千秋(CV石见舞菜香)

  《GAMERS电玩咖!》是由葵关南创作的轻小说作品,改编TV动画将于2017年7月开播。本作以喜欢游戏的孤独高校生雨野景太为主角,讲述了他与不同性格的人接触并引发的青春恋爱喜剧故事。和其他轻小说主角不同,雨野景太被设定为是一个纯粹的缩卵死宅,导致剧情变得更加曲折爆笑。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GAMERS电玩咖》声优阵容公布 不同寻常的恋爱喜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1914380092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