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番《18if》主角人设及声优公布 又是一场悬疑大戏

2017-05-20 10:40: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神崎胜海表情设定图

  虽然现实世界里的神崎博士是穿着白大衣和凉鞋,戴着眼镜的慵懒大叔形象,但到了梦世界里他则摇身变成了如同绅士一样的猫咪,反差巨大。

游民星空
神崎胜海(猫咪)全身设定图

游民星空
神崎胜海(猫咪)表情设定图

  上文中提到的少女“莉莉”(CV名冢佳织)则充满了神秘的气质,她突然出现在遥人对的梦中,并且只能被遥人看到。另一方面,有着神出鬼没行事风格的莉莉不知为什么称呼遥人为“哥哥”,难道他真的与遥人有着更加深刻的关系?

游民星空
莉莉(CV名冢佳织)全身设定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番《18if》主角人设及声优公布 又是一场悬疑大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2010145887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