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男人骚起来有女人什么事儿?动漫中的那些性感男角

2017-05-21 09:06:05 来源:头条 作者:世界动漫社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常言道,“男人要是风骚起来,基本没有女人什么事儿”而随着更多二次元爱好者的出现,这一调侃似的段子逐渐变成了现实。很多可爱、性感的男孩子不断涌现。对于这些人,不仅仅是女性,甚至还有很多男性也拜倒在他们的“石榴裙下”。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动漫中那些性感可爱的男孩子吧。

塞巴斯蒂安《黑执事》

  双眼为暗红色,动用能力的时候变为猩红色。表面温柔,实则腹黑,黑色半长发,总是微笑,见到猫或猫科动物秒萌化,但很讨厌狗,因为狗很忠诚也很愚钝。女人也不在他的喜爱范围之内。喜欢追求完美,对所谓美学有一丝变态地执着;腹黑,毒舌,总是会面带微笑的说出一些令人毛骨悚然的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高杉晋助《银魂》

  黑色带紫高光中长发,攘夷战争失败后遭胧持刀刺中左眼以致左眼失明,缠着绷带,斜刘海,穿着绘有金色蝴蝶的紫色浴衣,经常叼着烟管,气质魅惑,是已知的攘夷志士中身材最矮小的一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男人骚起来有女人什么事儿?动漫中的那些性感男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2016271070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