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海贼王》奇葩产物 形形色色作为通讯设备的电话虫

2017-06-11 21:59:27 来源:精品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电话虫是一种伟大航道内的通讯工具,虽然是生物,但普遍被当成物品试用,草食性(野生)并不讨厌被抓捕,因为有饲料吃,外形像蜗牛,通讯时会生动的模仿发声者的表情。

游民星空

  当使用者发送“紧急通讯”向其他人求救时,电话虫则会呈现哭脸模式,一旦把身上通讯器材拆除,电话虫就会回归野生状态。

游民星空

  电话虫身上的话筒和按键都是人为后天加上去的,所以就算这些部分都被损坏,电话虫也不感觉到疼痛。漫画711话中,罗宾的电话虫被小人族放归自然,话筒也被拆下放在旁边。

游民星空

1.一般电话虫

  体积大(可以手持)、电波强、可跨岛通讯,缺点是带着不便,可附加具有传真功能的外挂模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奇葩产物 形形色色作为通讯设备的电话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1119291992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