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樱花任务》漫画版第二卷发售 动画剧情大幅还原

2017-06-13 14:42: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4月新番《樱花任务》漫画版第二卷已于6月12日开始发售。本卷漫画还原了动画第4话至第7话的故事剧情,其中穿插对女主角们的细致心理描写成为漫画版本的亮点。

游民星空
《樱花任务》漫画版第二卷封面

  经过第一卷漫画中木春由乃来到间野山成为“国王”之后,第二卷便开始讲述她与同伴们利用各种方式振兴当地旅游业的故事。其中,动画剧情中的木雕事件、拍电影烧毁老房子,以及替身演员等多个桥段再度被描绘出来,配合漫画特有的细腻心理描写更加突出了每位人物的特质。

《樱花任务》漫画版第二卷预览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樱花任务》漫画版第二卷发售 动画剧情大幅还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1314311310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