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旋风管家》漫画迎来完结 最终的赢家果然是她

2017-04-08 19:44: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依照安排,《旋风管家》漫画将在今年4月正式完结,目前最终话先行图已公布。经历过诸多事情后,三千院大小姐和绫崎飒的感情日趋升温,两人幸福地走到了一起。

  以下内容涉及剧透,请谨慎查看:

游民星空
雏菊会长终于下定决心去告白

  尽管在最终话的前半部分桂雏菊会长鼓起勇气说出了告白宣言,但在这之后小飒居然玩起了失踪?!这个桥段的出现基本上意味着雏菊的失败,不过作者畑健二郎似乎并没有过多描写会长的相关结局,更加令读者揪心。

游民星空
然而这场告白的结果却是……

  另一边,绫崎飒的哥哥绫崎战终于回归。身为小飒最重要亲人的他找到当初卖掉弟弟的罪魁祸首,即自己的父母,上演了喜闻乐见大快人心的清算剧情。对于很多读者来说,这一幕可以说是从故事开头便期待看到的,在最终话里梦想终于成真。

游民星空
另一边的清算行动也在进行之中

游民星空
哥哥回归,上演大快人心的一幕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旋风管家》漫画迎来完结 最终的赢家果然是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0811145714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