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旋风管家》漫画最终卷发售 女性角色全员婚纱上阵

2017-06-16 16:06: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2017年4月,连载长达13年的旋风管家迎来了最终大结局。而在今天(6月16日),作为最终卷的第51和52卷也同时发售,官方还附赠了非常豪华的特典作为礼物。

游民星空

  在最终话的剧情里,玩起失踪的绫崎飒最终选择了三千院大小姐,但这个结果似乎无法让所有读者满意——明明其他女性角色也非常适合小飒啊?!如果对这个结果感到遗憾,那么官方发放的特典似乎可以让人稍微满足一下,那就是所有女性角色的婚纱色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外,《旋风管家》单行本第51和52卷还分别发行含有“大反省会上&下”的册子附录限定版。其中第51卷限定版大反省会(上)中,原作畑健二郎人生初投稿作品《钓王》首次公开,同时收录各角色令人不为人知的秘话;第52卷限定版大反省会(下)则收录了连载开始前《旋风管家》的初期设定资料、各角色在接下来的发展,以及描绘玛莉亚后续的特别篇漫画(官方特别强调只有限定版册子才看得到特别篇漫画,本篇单行本中是没有的)。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旋风管家》漫画最终卷发售 女性角色全员婚纱上阵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161546352148.jpg